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某交界都市不知名渣男

某交界都市不知名渣男

 

海盗团的日常宠卡

#超级ooc系列

  今天安静得有些不正常。
  这是刚从外面回到暂居地的雷狮脑中第一时间出现的想法。
  出什么事了?敌袭?雷狮很清楚海盗团对外树敌无数。
  不对啊,如果是敌袭的话未免太过小心了一点,毕竟屋子从外面看起来没有任何的异样,丝毫没有损伤。如果真的发生过战斗。以佩利那脾气这房子肯定就没救了,所以这个可能性直接排除。
  那怎么会这么安静呢?都不在吗?雷狮疑惑着,打开门走了进去。
  “卡米尔?在吗?”雷狮用偏高的声音开了口。 唤了一声。
  “嘘!老大!小声点!”未等雷狮有下一步的行动,佩利突然从客厅冲了过来,大声冲他说,还竖起一根中指,做出一个嘘声的动作。
  “……你的声音比我大多了,佩利。”雷狮扶额,佩利这智商也是没救了。
  佩利一听,急忙捂住自己的嘴,小心翼翼地望了客厅一眼,见没有任何动静,这才放开手,松了一口气的样子。
  雷狮看着他的一系列动作,冷漠地开了口:“所以?到底是什么事?这么神经兮兮的?”
  佩利正要回答,雷狮就一把推开他,自顾自走进了客厅:“算了,问你还不如我自己去看看。”
  一进客厅,就看到帕洛斯背对着门的方向趴在沙发的靠背上,兴致盎然地在注视着些什么。
  “帕……”雷狮向前走了几步,正要开口,在看到沙发上熟睡的人的时候,立刻又噤了声。卡米尔?怎么会睡在这里?雷狮疑惑地想着,放低了脚步声,凑了过去。
  “哟~老大,欢迎回来——”帕洛斯抬起头,用刻意压低了的声音抬起一只手向雷狮打着招呼。
  雷狮没有理会他,只皱着眉注视着卡米尔的睡颜——他睡着的时候难得地取下了帽子,因为不能时刻去拉,红围巾松松垮垮地滑落到了肩膀处,露出那张和雷狮有七分相似的面孔来。和雷狮不同的是,少年的脸庞还留着些许的稚嫩,还未完全长开的精致五官各自柔和地散在了最为恰当的地方。大概是因为平时都把脸藏在了围巾和帽檐之下的缘故, 长时间照射不到阳光的皮肤透着病态的苍白,显得他有些弱气,时不时微颤的细长睫毛让他像只小动物一般楚楚可怜,悄悄地勾起人内心的保护欲和独占欲。
  平日里一直被围巾隐藏的脖颈也露了出来,白皙的皮肤下隐隐可以看见青紫色的血管,竟是别往的……诱惑,让人忍不住想要在那肤肉上咬上一口。微弱的呼吸声仿佛不存在一样,静静地和空气融为一体,就像卡米尔本身,在性格张扬跋扈的海盗团中,时常成为被人忽视的存在。
  但他又那样确确实实的存在着,海盗团的军师,头脑,制动机器。排名的高低并不代表实力的高低,等级不是一切,海盗团的人都知道,这个最容易被人忽视的“空气”,平静淡然的外表之下,可是隐藏着尖利的獠牙的。如果以为蓄势待发的独狼是软弱无力的野兔,那可是会付出无法偿还的代价的。
  沙发上的小人儿胸膛缓慢地上下起伏着,两个人也就这样静静看着,像是在欣赏什么美景一样,连佩利进来的时候也是蹑手蹑脚的没有什么大动作,生怕惊醒了难得露出睡颜的人。
  “卡米尔怎么会睡在这里?”雷狮挑起了眉头,本来身体就不算有多好,还不懂得好好爱惜,真是让人操心。
  帕洛斯摊摊手,“谁知道?大概是这几天连续工作,没怎么睡,所以坐下来就直接睡着了吧——”他说着,一只手指指向卡米尔的双眼处,果然能隐约看见眼皮下的乌紫。
  “……”雷狮沉默了,最近的却是有几个大计划,一般都只是提出目标,具体的方案当然就压在这个小军师的双肩上了。
  看着那张带着倦意的小脸。雷狮叹了口气,难得地进行自我检讨:“好吧……看来是我最近情绪太过高涨了,卡米尔也真是的,又没有要求他立刻拿出计划来,干嘛这么逞强。” 他说着,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戳了戳小军师可爱的小脸。
  唔……软软的……皮肤真好,不愧是我雷狮的弟弟——某海盗头子自恋的想着。
  帕洛斯看着自家老大幼稚的行为,眸底闪过一丝嘲弄,以半真半假的口吻开着玩笑:“如果是老大想要达成的目的,我们的小军师当然会用最短的时间,尽最大的努力,拿出最好的质量来啊~”
  佩利抬起手,也想说些什么,但是刚要开口,就被熟知他性格的帕洛斯捂住了嘴。雷狮也是一记眼刀就给佩利扔了过去。开什么玩笑,卡米尔难得休息一下,如果让佩利在这种距离开口的话,还不铁定吵醒卡米尔?怎么可能让他开口。
  “唔……”佩利被两人瞪得打了个激灵,委屈地垂下了头:“我只是想说,既然卡米尔这么辛苦,要不要给他买个蛋糕什么的……”
  “……难得动用脑子了啊,佩利。”帕洛斯话语里的打趣意味毫不掩饰。
  “就这么办吧。”对于佩利难得一次的有效提议,雷狮觉得是个好主意,对于一直为了海盗团努力的卡米尔,偶尔给一次奖励不算什么。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帕洛斯:老大,我们是海盗团对吧?
  雷狮:这种愚蠢的问题还需要我回答吗?
  帕洛斯:这么说可以犯罪了?
  雷狮:……三锤起步,最高死刑。自己看着办。
  帕洛斯:嗯,是吗,三锤血赚,死刑不亏,不错,值了。
  佩利:??老大,你们在说什么啊?
  雷狮:(杀气外泄)帕洛斯,我说的是,你要是敢动卡米尔一根头发,立刻三锤起步——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 结果一半的内容基本上都在吹卡……好吧我就是卡吹,怎么的吧。
  是很久之前写的鬼东西了,一直堆着结果忘了,现在一看真的是超级ooc,算了,我改不动。
  
  

某交界都市不知名渣男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某交界都市不知名渣男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