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交界都市不知名渣男

烂人烂死在这个烂老福特了。

当魏婴被罚之后

  ☆只为开心的爽脑洞
  ☆ooc,不喜勿喷,前方左转
  
  忘曦羡→澄背景下的如果魏无羡犯了家规被罚。
  
【抄家规】
  
  魏无羡:“啊——好无聊啊,师弟,我们偷偷出去玩吧,反正一时半会儿也抄不完啊。”
  江澄:“我还没抱怨呢,明明是罚你抄书,我好心帮你,你倒好,自己坐一边画乌龟,现在还想溜出去?”
  魏无羡:“就一会儿行不行?一小会儿。”
  江澄:“……唉,等我抄完。”
  魏无羡:“师妹万岁≧▽≦!”
  
   【恭喜玩家魏无羡GET成就,江澄帮抄家规。】
  
  路过的蓝曦臣:……下次还是直接打吧,不然没惩罚到魏婴,反而让晚吟受累。
  
【杖责】(说白了,打屁股)
  
  魏无羡:“嘤嘤嘤,好痛哦,动都动不了了,不就是犯了几条家规吗?用得着打得这么狠吗?”
  江澄:“行了行了,人家蓝忘机比你还多挨了五十尺都没见像你这样,上来吧,我背你回去。”
  魏无羡:“欧耶!还是师妹对我好!”
  江澄:“……你叫我什么?”
  魏无羡:“师弟你真帅。”
  江澄:“哼。”
  魏无羡:(耶,计划通!姓蓝的还想算计大爷我,不利用一下都觉得对不起身上这几十尺)
  
  【恭喜玩家魏无羡GET成就,江澄的背背。】
  
  同样挨了打的蓝忘机:……MMP,好气哦,我也想要晚吟背背。
  
【手心】
  
  魏无羡:“疼疼疼,好疼啊,筷子都抓不住,这让我怎么吃饭啊,师弟……”【可怜兮兮的目光→江澄】
  江澄:“看着我干嘛,你活该,真是不长记性,上次在床上躺了那么久还没躺够?又去招惹那蓝忘机。”
  魏无羡:“呜呜呜,好师弟,我知道错了,你看我现在,只能看着你们吃,一碰筷子手就疼,你就帮帮我嘛~”
  江澄:“切,那是你自找的。这次就算了,要是还有下次,我决计不帮你。”
  魏无羡:“好的好的,师弟说的都是。”
  (心:师妹果然又傲娇了,师妹给我喂饭真开心,最好手多痛几天,不痛也要装痛,师妹那么心软一定会相信我的。)
  
  【恭喜玩家魏无羡GET成就,江澄的投喂。】
  
  一旁的聂怀桑:这云深不知处的饭菜,味道怎么那么像狗粮呢?
  
  蓝曦臣:……脸上笑嘻嘻,魏婴你MMP,下次换个地方打。
  
【脸】(不是被罚)
  
  魏无羡:“师妹啊!!!!!”
  江澄:“魏无羡!你再叫我师妹我一定打断你的腿!”
  魏无羡:“呜呜呜,师弟,江澄,你看那蓝忘机,好不过分,我不就是下山买坛酒喝吗,他居然就动手打我,打也就算了,还打脸!欺负我没带随便!呜呜呜……师弟你看我是不是毁容了?” (蓝忘机:嗯,故意的。)
  江澄:“又不是姑娘家,被打一两下脸怎么了?哪有那么娇气。”
  魏无羡:“呜呜呜,师妹你不爱我了,师兄要毁容了你都不担心一下。”
  江澄:“就知道胡言乱语,无怪蓝忘机看你不顺眼。”
  魏无羡:“可是真的好疼啊,那蓝忘机下手没轻没重的,要是真毁了容,我以后怎么还怎么娶媳妇儿啊。”
  江澄:“……真那么严重?我看看。”
  魏无羡:“是啊是啊,好痛的,要是毁了容,一定就没姑娘家愿意嫁我了,我这一辈子都要孤家寡人了,呜呜呜……”
  江澄:“也没那么严重嘛,瞎说什么,就算当真没有姑娘家愿意嫁给你,你不是还有我和姐吗,哪里会是孤家寡人。”
  魏无羡:“可是师姐是要嫁给金子轩的啊,难不成你嫁给我啊?”
  江澄:“我说正经的,谁要和你开玩笑。”
  魏无羡:“呜呜,果然还是没人会要我,我太伤心了,要师妹的膝枕才能好起来。”本来也就没有开玩笑啊,我也是说正经的。
   江澄:“……啧,仅此一次。”
  
  【恭喜玩家魏无羡GET成就,江澄的膝枕】
  
  蓝氏双壁:……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!!
  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最近,想佛系一点,状态恢复之后写点梗的双鬼道。
  
  

评论(5)

热度(4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